回到頂部

家是最懂你的,因為家會有你的表情,選對好宅,就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,而群悅設計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更有家的感覺。

 

光影是移動的裝飾品,不同時序有了不同的情境展示
室內日光大道光圈點綴空間,招喚著每位貴賓用愛洗禮!
一入門就見到磅礡石雕牆,迎賓大廳更與天井結合,就可以藉由自然光節省能源。

Q:如何解決在氣派豪華的大廳中,只有一組美麗的沙發,卻沒有人敢去坐的問題?
A:採下凹式的會客空間,並提供三組獨立式沙發組,讓開放的會客空間中,能有私密的會談領域。

Q:朋友來家裡拜訪,有時不方便帶朋友回家時,該如何處理?
A:在大廳有獨立的會客空間,利用開放式的媽媽教室作為服務吧台,供應茶水,一旁並有廁所,提供完善的會客空間。

Q:封閉式的媽媽教室,在沒使用時常常閒置在那,造成公設空間的浪費,如何能讓媽媽教室能更靈活的使用?
A:將媽媽教室開放,連結會客空間及戶外兒童遊戲區,讓媽媽教室成為個空間的服務吧台。

Q:一樓庭園往往為景觀造景,無法親近,那小孩遊戲空間怎麼辦?
A:在景觀造景中,結合遊戲樹屋,建立兒童專屬的遊戲空間,讓景觀及活動融為一體。

Q:小孩在庭園遊玩時,負責照顧孩童的家長該何去何從?
A:兒童遊戲區旁以大面落地窗連結開放式媽媽教室,讓家長在照顧孩童的同時,能享有舒適的照護空間。